logo

全省教学基本功大赛,连云港选手获佳绩

【连网】  近日,省第九届特殊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南京举行,我市6名特殊教育青年教师荣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01207171253

我市灌南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孙海霞荣老师获聋组省一等奖,市特殊教育中心朱荣、赣榆特殊教育学校沈小伟、市特殊教育中心孔婷婷、灌南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花盼盼、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羿丹等分获聋、盲、培智、融合教育组别省二等奖。

让我们一睹获奖教师的风采

灌南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

孙海霞

市特殊教育中心

朱 荣

赣榆特殊教育学校

沈小伟

市特殊教育中心

孔婷婷

灌南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

花盼盼

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

羿 丹

省特殊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由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承办,是全省特殊教育青年教师展示教学基本功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分为聋教育、盲教育、培智教育和融合教育四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通用技能(粉笔字、课件制作、教学活动设计和课堂教学)和专业技能(专业理论基础、案例观察与评析和各专业特殊技能)等十余项比赛内容。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备赛工作,通过专家讲座、课堂观摩、专题研训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集训活动。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展现了港城特教教师的风采。

个个都是好样儿的!

为他们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