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板浦高级中学 科学经营 规范管理

【连网】   近年来,板浦高级中学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为目标,要求食堂负责人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多措并举,科学经营,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保障食品安全,促进营养健康。

学校严控食品安全渠道,从源头上保证食材的安全与价廉物美。通过招标,由配菜公司规模采购食材,既聚焦安全,又降低成本。同时,通过科学留样检测与严格验收,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

从学生就餐餐厅到食堂的操作间,再到库房,该校食堂环境管理严格到位。要求进入食堂的每个人都必须用《食品安全法》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饭菜种类上,学校食堂不仅花样多,而且营养均衡,老师和同学在食堂总能吃到自己爱吃的食物。该校还引导师生吃完饭后,桌面都要擦得干干净净的,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

此外,该校还定期邀请家委会成员参与、监督食堂的各项工作,形成良好的食堂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师生的就餐品质。(记 者 刘 钧 韩丽娜 通讯员 郑卫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