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宁海中心小学 教学视导促发展,夯实内涵引提升

【连网】  日前,宁海中心小学副校长王卫华到下设新圩小学进行教学常规视导。主要采取听、看、查、评等形式,对村小教学常规常态化管理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

视导组根据学校课表随机听取四节常态课,王校长进行巡课并查看学校的社团活动成果展示。课后,各位主任紧扣“三学课堂”内涵,围绕宁海“志真课堂”对老师们的课作了详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优化教学的措施。检查组成员还重点检查了学生的作业,逐本逐页细细查阅,及时与该校教务人员进行反馈交流。

王校长和数学组主任王刚带领骨干教师深入课堂听课,课后开展评课。王校长对视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反馈,一是校园环境整洁,师生整体素养良好,教学常规管理有序,二是建议“志真阅读”要扎实开展,阅读成果形式要多样,美术社团活动要坚持不懈做下去。开展此活动,以中心校撬动四所村小同发展,真正实现宁海学区备、教、听、评、研、学、思一体化教学管理,达到师生同融共升真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