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教育局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连网】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提升教育公共服务能力,12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媒体记者等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3163016

微信图片_20201203163022

本次活动安排了两项内容。在市教育大数据指挥中心,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向代表们通报了连云港市教育大数据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崔恺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解读和展示。在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关心的教育大数据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宏伟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代表们在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教育大数据中心机房,并体验了VR一体机,感受了借助VR设备将抽象理论知识转化成有形,创造模拟环境,让学生在精心设计的场景中充分获得亲身体验和感知。

本次活动搭建了教育行政部门与群众沟通互动的平台,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关注、理解、支持、参与教育行政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