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丰富多彩的俱乐部

【连网】  素质教育是基础教育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影响着孩子一生的发展,充分开发学生个体的潜能使学生的各种潜能得到发展和优化,从而提高使学生的各种潜能得到发展和优化。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区别于其他传统学校的最大优势就是国际标准的素质教育,也体现了国际双语学校最大的办学特色。

微信截图_20201130173249

微信截图_20201130173317

微信截图_20201130173352

学校的俱乐部课程采取走班制授课模式,学生到自己所选课程的专业教室上课,不同年级的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同一种课程,共同学习。俱乐部课程分为三大类: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专业的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的指导、让学生尽情尝试,在这个过程中,学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探索空间,也有更多的自主时间。

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也是颇丰,从最开始的英语戏剧节全国获奖,到科技创客参赛展示,到江苏省棒球基地的建立,孩子们场内场外自我磨炼,使得整个学习的过程丰富而有激情。

在学生学习这些俱乐部课程的过程中,学生学得那么认真、那么投入、那么满足。可见真正的教育应该基于学生的兴趣爱好,源于学生的生命自觉,贴近学生的潜力与天赋。(记者 于海洋 摄影 樊晓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