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童眼看家乡

【连网】  我的家乡在连云港赣榆区,它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也没有风景如画的山川,但它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

在以前,总会有一些不自觉的人在街上乱扔垃圾,现在可以看到我们的干净整洁的大街。地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果皮都没有了,还做到了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还可以在大街上看到很多文明志愿者。

今年我们的城市还被国家评为了文明城市,现在在我们赣榆,无论你走到哪一条街,哪一个地方,都是干干净净有条有理的,给人一种整洁清新的感觉。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建设,特别是在今年,难忘的2020年,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战胜了新冠肺炎病毒。在军事国防上,我们的国产航母山东号已经服役,歼20已经开始量产,中国万米载人潜水器奋斗号已经潜入世界上最深的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

短短的几年时间,我们的家乡-赣榆就有了这么美丽的变化,我相信,再过几年,我们的家乡就会变成一个更加美丽的海滨小城。(五(2)班 小记者 李子悦  指导老师 丁惠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