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创新科技

【连网】  11月14日下午,我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机器人工厂。杜钟新奥神氨纶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技术企业。公司全套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氨纶纤维成套生产设备,是国内首批氨纶生产企业之一。

到达公司之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了一个会议室。随后,我们认真听着公司负责人叔叔的讲解,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个企业的文化。

听完叔叔的讲解,我们还参观了氨纶公司的生产链,全自动机器产业链,让我们感受到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在之后的知识讲座中,那些叔叔们也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氨纶的知识,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回答叔叔们提出的问题,在这期间,我也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同时让我自己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展。

这次参观让我明白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也让我更多地了解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这激励着我要不断努力学习,长大才能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三(2)班 小记者 徐焌傑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