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总结经验 提高教学水平

【连网】  近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会上,赵莉蓉副校长从命题、监考、阅卷等期中考务工作,以及学科成绩分析、校本课程开展、常规巡课等角度对初中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教学常规更有序、教师状态更积极等工作亮点;王梅副校长从年级管理、班主任工作、教师教学等角度入手,结合日常教学工作中点滴细节,总结高中教育教学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

随后,校党委书记徐进利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优秀命题教师的决定》,并对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校长史春林梳理了开学以来该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遵章守纪、教书育人,做规范教学的践行者;聚力教学、聚焦课堂,做教学能力不断提升的先行者;真诚相待、换位思考,做校园和谐生活的建设者,为该校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记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