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高级中学 高三英语教学受肯定

【连网】  为总结首届新高考高三期中调研考试情况,诊断分析新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新高考备考工作的质量与效益,日前,全市高三期中考试英语学科质量分析会在海州高级中学正式举行。

会议上,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刘玉欣就全市英语学科期中考试情况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刘玉欣认为,应分层教学,提优补弱;语篇分析的质量意识需要加强;短文填空是除听力和阅读分差最大的题型,直接反映了师生的投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要加强听力阅读满分意识,加强文学作品的品鉴,加强书面表达的训练。

刘玉欣肯定了海中高三英语备课组的计划安排,在用足用好教材、明确测试目的、凸显学生主体、用好学生资源、搞好师生关系、加强常规管理、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学习和思考。

本次会议有助于学校高三英语学科及时从全市层面了解本校各题型学生作答情况,促进在接下来的一轮二轮复习中,有效实施教学改进工作,为备战新高考指明了方向。(记 者 田 震  实习生 王 旭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