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2021年高考艺术专业省统考(美术、编导)送考与考务培训工作会议

【连网】  我省2021年艺术省统考将于2020年12月6日相继开始。我市今年将有2133人参加美术省统考,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为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和新浦中学。有538人参加编导省统考,考点设置在海州高级中学。

为了确保今年高考艺术省统考平稳顺利,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于11月24日在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召开了连云港市2021年高考艺术专业省统考(美术、编导)送考与考务培训工作会议。县区招办负责人、考务负责人、市区普通高中学校送考负责人、考点学校负责人、监考选聘学校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招科科长陈宏伟主持。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到本次考试的重要性、特殊性,加强送考与考试的组织领导;二、分析当前艺术省统考面临的严峻形势,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三、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平安为先、强化规范操作、严明纪律在前、防疫绝不松懈、服务要有温度,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高考艺术专业省统考考务组织工作。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负责同志从“安全、诚信、规范、服务”四个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送考工作培训,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好送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考点周边交通、食宿等问题进行了相关提醒,对考生严格管理和人性关爱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三个考点和监考选聘中学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今年高考艺术省统考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宏伟科长对高考艺术省统考送考和考务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并对今年的新高考报名情况、海空军招飞初检通过率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