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第二实验小学 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 打造学校核心发展力

【连网】  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班级管理的好方法,日前,海州第二实验小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学校柏露学堂举行。

本次经验交流内容主要是怎样有效进行常规班级管理,怎样建立有效的家校联系,以及班主任工作的重点做了详尽的叙说。李晓晨老师的“关爱”、周颖老师的“规则”、乙轩宁老师的“一句激励的语言、一个赞美的眼神都是学生前进的动力”、陆长安老师的“爱、细、严”、周蓓老师的“家校结合”、许尤付老师的“个案处理”,班主任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也讲述了在班级管理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他们对教育事业热情和所付出的努力引得大家的啧啧称赞。

海州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江祥生在讲话中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班主任管理是什么、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善于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