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云山校区 加强艺术教育特色发展

【连网】   近日,“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审组到苍梧小学云山校区进行考察验收。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处长武强刚、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校长韦有江等陪同评审组一行观摩了学校的各项社团活动,独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得到了评审组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评审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只见走廊上、墙面上,处处都装饰着学生和老师们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给评审组的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韦有江校长就学校近几年来的艺术教育的展开和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汇报,评审组专家观摩了学校胡蕊老师的课堂教学并对学校近几年的档案资料进行查看,从组织管理、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活动、保障条件和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学校的艺术教育进行了综合评估。

最后评审组专家们观看了学校准备的汇报表演。孩子们吹拉弹唱,表现精彩,赢得了评审组专家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验收,苍梧小学云山校区的精心准备,获得了评审组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学校对艺术教育的重视,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水平和艺术素养。韦有江校长表示,此次验收,为学校今后艺术教育工作的展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把学校艺术特色教育的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记 者 韩丽娜 通讯员 李 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