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城小学开展“四有”好教师团队“情智”课堂研讨活动

【连网】  为了促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南城中心小学英语教研组近日开展了主题为“善教乐学 情智共生”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海州区教研室小学英语教研员李春阳进行指导。

首先由林欣老师执教一节六年级的展示课,林老师围绕重点词汇以及句子展开教学,扎实有效,重点突出。在良好语境的创设下,学生自主地去感受、体验知识,学会用英语语言表达交流。

课后,李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这节课的亮点和不足,并且帮助全体英语组老师构建了更加清晰的英语课堂思维。

接着,南城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观摩英语教研组沙龙,就“善教乐学 情智共生”展开探讨,努力去创造一个以情促学、情智交融的课堂,落实真学、乐学、深学。

陈莹琛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学校的“情智课堂”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全体南小人,能注重学习,提升素养,以生为本,以学定教,扎实推进“情智课堂”的建设。

此次教研活动,为英语教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促进了“四有”好教师团队的建设,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记 者 于海洋 通讯员 林 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