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浦中学 田径运动会 丰富校园文化

【连网】   近期,新浦中学举办第4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学校重要的体育工作展示和校园文化建构的契机,新浦中学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培养、锤炼具有新浦中学特点的校园精神和校园文化,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阅,对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进行一次充分展示。两天比赛中,51支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逐梦赛场,尽情展示竞技体育的魅力与风采。

径赛组在跑道上你追我赶,挥洒汗水;田赛组也不甘落后,坚实的手臂将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修长的双腿带动身子越过长杆、灵活的腰肢带动自己躺起折停。运动员们进取向上的斗志展现了新浦中学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展示了新浦中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的明天涂上了最绚丽的一抹色彩!(记者 刘钧 韩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