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 棒球队获得省锦标赛团体一等奖

【连网】   日前,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南京、连云港、常州、无锡等21支队伍参赛。在两天的时间里,面对强手如林的省级比赛,组队刚满2个月且第一次参赛的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棒球队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锦标赛,各市参赛队的实力都非常强。在该校贴心保障的基础上,教练员指挥若定,队员在赛场上恰当运用技战术,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比赛一场比一场出色,赛场经验不断得到提升。

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更培养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在我市举行的江苏省棒垒球学校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上,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封红副校长对本校棒垒球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说明。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严小平强调棒垒球运动要重视从娃娃抓起,像圣·奥本这样的以英语见长的国际学校的加入,完善了棒垒球从小学到高中的训练梯队,并鼓励在场的队员们要刻苦训练,努力为连云港市、江苏省甚至为国争光。随后,严小平秘书长正式为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成为棒垒球训练基地授牌。(记者 于海洋 通讯员 傅明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