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高级中学 加强国际交流 提升办学水平

【连网】   日前,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贺蓉歌女士(Brooke Har?鄄tigan)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处高级主管雷小锋,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苏教国际谢冬妮陪同下考察访问海州高级中学。海州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及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周艳对贺蓉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国际交流上所做的努力和形成的特色项目、成果,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课程实施、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贺蓉歌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省环境·生态课程基地、省物理课程基地、海洋馆、物联网植物种植园等特色场馆,并深入课堂,观察了海州高级中学北美国际班的AP写作课,与学校加拿大任课老师就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上进行了交流,和同学们进行了对话。贺蓉歌对学校师生在今年四月向澳大利亚友好学校送来抗疫祝福等爱心义举给予高度评价。

贺蓉歌对该校国际交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她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期盼着再次访问海州高级中学。在11月12日第十六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上,她作为外方嘉宾代表在大会上作主旨报告,并诚挚表达将加大与海州高级中学,与连云港、与江苏深度合作交流共进的美好愿望,赢得了线上线下与会代表的好评。(记 者 田 震 实习生 王 旭 通讯员 李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