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宁小学 丰富校园文化 放飞心中梦想

【连网】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孩子们特长,11月12日下午,建宁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同学们在舞台上用“建宁好声音”唱出了心中梦想。

文艺汇演中,在“建宁好声音”海选中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优秀小歌手,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或是活泼,或是深情,或是壮志满怀,台下孩子们跟着挥动双手,同唱一首歌,校园里掌声四起,成了音乐的海洋。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空间,更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也让孩子们受到极好的艺术教育。汇演中,各位领导还给在本次艺术节中获奖的孩子们和班级颁发奖状,每个班级的孩子兴高采烈,脸上挂着收获的满足和获得集体荣誉的自豪。

建宁小学副校长赵雯对艺术节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孩子们在生活中体验艺术,用艺术激励自己的成长。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的发展创造了适合的成长空间,伴孩子们茁壮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