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又获一等奖 为苍梧小学教师打call!

【连网】  11月11-14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技能大赛”在扬州市邗江区国防园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苍梧小学老师于环楼、季彦丞、李宜荣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自全省的13支市级队伍、1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从理论知识(笔试、评课、教案编写)、体能考核(折返跑)、技能(1分钟颠球、运球过杆射门、传准)、教学实践(教学录像课)四大方面展开了竞争与博弈。三位老师积极备战,反复磨课,练习技能,一起学习并肩战斗。比赛时,三位老师沉稳从容,认真对待每一次测试,最终季彦丞老师、于环楼老师荣获小低组“个人综合奖”一等奖,“个人教学奖”二等奖;李宜荣老师荣获小高组“个人教学奖”一等奖,“个人综合奖”三等奖。

近年来,苍梧小学校园足球特色鲜明,成果丰硕,本次比赛更是学校足球教研水平的真实体现。以后将不断提高学生的运动能力和体育文化素养,打造高效的体育足球特色课堂,不断提高足球的育人功能,为学校的足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