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浦中学 召开2020年秋 教学工作会议

【连网】  近期,新浦中学召开2020年秋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新浦中学在2020年中高考、期末统考、教师成长、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荣誉,用翔实的数据对年级、学科、班级及教师个人的教学成绩一一作了分析,找出成绩背后隐藏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本年度各年级的目标任务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号召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牢记使命,超越巅峰,誓创唯一。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一个学校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是学校办学水平的核心要素,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对促进该校教学工作上水平、上档次,提高教师教学业务素质具有关键性的作用。本次会议从四个方面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做了说明:一是夯实常规教学管理,完善质量评价体系;二是严肃认真进行集备集研,要有自己的成果,要有“必有之道,必备武器”,方能战无不胜;三是教研科研,要推广优秀教研成果;四是举全校之力抓好2020届中高考复习备考工作,继续做到“三导”即指导、视导、督导,努力实现2020年中高考目标,开创新浦中学美好未来。

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浦中学今后的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表示将继续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发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提高学生的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