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板浦高级中学 营造诚信教育氛围

【连网】   为了弘扬板浦高级中学“崇真敬业”的校风,促成“厚学立身”良好学风的形成,近日,板浦高级中学高一年级管委会在学生考试过程中,邀请家委会成员共同参与考务工作。

活动开始前,高一年级管委会为落实学校课程管理中心提出的“拒绝舞弊、诚信考试”的理念和“考务工作无事故、监考无违纪、学生无舞弊”的考务目标,考前督促班主任召开“诚信与我同在,竞争与我同行”的主题班会,营造严肃的考试氛围,号召学生诚信考试,真实做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活动中,高一年级丁瑶青主任与家长共同监考,在考场上,全体考生专注答题,仔细审题,独立思考,认真书写,诚实守信,文明应考;家长们尽职尽责,出色地完成监考工作。家长走进考场,切身感受板浦高级中学严格的考风,了解学生诚信考试状态,促进亲子关系发展,推动家校互动共育。

学校希望通过诚信教育,引导每一位板浦学子成为品德和学科素养兼备的人。(记 者 刘 钧 韩丽娜 通讯员 卜芬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