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落户连云港

【连网】  11月16日,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植物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海实验中学西苑校区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西苑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持,新海实验中学西苑校区执行校长周涛,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新海实验中学西苑校区副校长刘涛、张成培参加了揭牌仪式。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西苑植物园,考察了西苑绿野社团的活动基地,并与绿野社团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揭牌仪式上,周涛校长简单介绍了西苑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生社团建设及生物课程基地建设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教育实习基地和植物研究基地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合作共建进一步就植物学教学、绿植养护和栽培、教师专业技术课程及学历培训、师范生教育见习和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随后,新海实验中学西苑校区与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了《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植物研究基地共建协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