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悦动·定向猎狐”亲子赛受欢迎

【连网】   11月6日—7日,由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中心共同举办的“悦动·定向猎狐”2020自然亲子赛在苍梧绿园举行。来自我市解放路小学、海宁小学、建宁小学等多所学校的200余名苍梧晚报小记者在家长的陪伴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小记者们以年级划分比赛组别,展开充满趣味性的角逐。“浅绿色的是浅草区,深绿色的有可能是树丛,黄色的区域地势平坦,而有一圈圈标识物的地区则需要爬坡……”许多识图小能手给家长当起了老师。家长也发挥了自身优势,根据孩子定位的方向,帮助确定目标。

7日上午的比赛,解放路小学四(4)班的小记者刘一伊以34分钟的用时,获得了本组的冠军。热爱户外运动的刘一伊认为获胜的秘诀,来自于父母的陪伴,无论什么活动,爸爸妈妈总是在默默地支持她,鼓励她,在成功的路上与她携手同行。

海宁小学六(6)班的小记者王琪约了同班小记者一起参赛,每到一个定位点,两人总会拍照留念。“这个季节的苍梧绿园太美了,红色、黄色和绿色的树叶交织在一起,这是最美的风景,不留点纪念真的太可惜,我们失去了好的名次,却收获了满园好风景,这波操作并不亏”,王琪笑着对记者说道。

连云港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会长王永秋介绍,举办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孩子与家长在学习与工作之余,能够抽出时间放松心情,增进亲子关系,拥抱美丽的大自然。生命在于运动,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沐浴在阳光下,奔跑在田野间。(记者 田震 樊晓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