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办第九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

【连网】  10月29日,我市举办第九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谭海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灌南县副县长王经卓出席活动。

活动中,谭海波在讲话中指出,连云港市按照理念先行、典型引路、整体推进的思路,以基地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劳动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谭海波指出,希望连云港市素质教育实践育人工作以举办本届展示活动为良好契机,全面、科学地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地建设,进一步放大实践活动育人功能,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包饺子、蒸馒头、急救包扎、情景灭火、盆景制作、心肺复苏、龙行天下、翻越毕业墙等8个项目的展示。全市7个实践基地以展板和实践活动作品,以及动态课程演练为形式,集中展示了各基地近年来的实践活动育人成果。本次活动评选出团体奖12个、单项奖48个、优秀选手20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