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实验小学 促进廉政文化建设

【连网】 为不断促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大力开展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促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结合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实际,日前,海州实验小学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该校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政策法规,通过开展读原文、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规范廉洁从教行为,自觉增强廉洁纪律,以优良党风指引校风、教风和学风。以师德讲堂、教师例会为主要阵地,重温工作纪律制度、学习廉政建设文章,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参观校园廉政文化墙,举办廉洁硬笔书法比赛,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让广大教师随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立德树人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记 者 穆海宁 通讯员 陆文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