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中专接受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复核

【连网】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住建厅专家组对赣榆中专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进行现场复核审验。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353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405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400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415

专家组一行依据《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管理办法》对报名大厅、塔式起重机、建筑焊工、建筑电工、建筑架子工等11个工种考核场所及设备设施、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赣榆中专校关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及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复核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赣榆中专考核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近年来,赣榆中专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一家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在省、市、区各级建设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提升培训考核数量和质量,为连云港地区从事建筑施工高危作业的人员提供系统的安全技术、操作规范培训考核场所,也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培训、考核发挥关键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