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一附小徐圩校区 “四有”好教师团队迎接新成员

【连网】   10月21日,徐圩小学“宽和问学”“四有”好教师团队正式纳新,校教科室组织2019、2020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团队建设活动,在活动中,这些新入职教师正式加入了学校“四有”好教师建设团队。

本次会议由教科室顾金涛主任主持。他首先向新入职教师阐述了“四有”好教师的含义,要求新教师们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为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甘洒汗水,用自己的努力让教师成为最受尊敬、最受羡慕的职业。

崔欣校长为团队新成员作了题为《成长在“问学”路上》的讲座。在讲座中,崔校长讲述了“宽和问学”“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分享了自己从入职到如今的心路历程,总结了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在最后,提出了对新教师的殷殷期望,还给每位团队成员布置了读书“作业”。

活动中,葛晓红、王梦媛两位副校长给新入职教师们颁发了教育专著书籍,并嘱咐他们用心品读,认真感悟,争取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有所突破。

活动中,老师们明确了专业发展目标,坚定了职业信念,深受启发与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融入地方发展,努力做出成绩,为徐圩新区的未来贡献力量。(记者 涂丽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