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 开展“互联网+”课堂教学研讨

【连网】日前,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举办了基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学校课程与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市师专朱凯教授、市教育局电教馆郑玉国馆长、正高级教师王建华校长工作室成员、连云区教育局周新霞、周小莉、路小兰、张艳莉、孙静等领导,以及连云区各小学的校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一行专家领导在孙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圣·奥本的校园文化建设,听取了学校在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国际课程与国家课程有效融合方面的报告,各位专家对该校校园文化建设、STEAM中心建设、国际化的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语文、数学学科开展同课异构课堂教学活动。孙福校长主持了基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学校课程与课堂教学”校长论坛。与会专家分别就学校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现场观众席的嘉宾和校长们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区教研室周新霞主任指出,基于互联网+背景下的课堂体现了学科的融合,这几节课很好地展现了教师的基本素养,贯彻了教育大纲中要求的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也深度契合了市教育局提出的三学课堂与圣·奥本的PBL项目式本真课堂。(记者 于海洋 通讯员 郑伟娟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