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高级中学学生品格提升工程获评省优秀项目

【连网】《关于公布第二批省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结项调研结果的通知》(苏教科院科﹝2020﹞5号)认定海州高级中学承担的“指向‘合理人生’的‘四质品格’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品格提升工程为省优秀项目。

2018年5月,海中“指向‘合理人生’的‘四质品格’活动设计与实施”项目被确立为江苏省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专注塑造学生坚毅、勇敢、亲爱、精诚四大品格,使学生具有合乎道德、合乎理性、合乎规律、合乎自然的综合素养,建构学生充满自信,追求理想,具有生活品位、责任担当的合理人生。

2019年5月,江苏省第二批品格提升工程中期调研专家组走进海中,对包括海中“指向‘合理人生’的‘四质品格’活动设计与实施”在内的连云港市品格提升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

经过项目中期检查指导、三年的建设,海州高级中学“指向‘合理人生’的‘四质品格’活动设计与实施”的品格提升工程已圆满结项,5月底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组在线结项答辩、评委会合议,获评省优秀项目。

海州高级中学“指向‘合理人生’的‘四质品格’活动设计与实施”坚守初心传承,结合立德树人要求创新发展,践行“四三三”实践范式,彰显海中创新活力。海州高级中学将继续深化品格提升工程的实施,提升项目的建设品质,进一步发挥品牌示范辐射功能,服务区域教育发展。(吴生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