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家保副市长调研督导教育系统创文工作

【连网】8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一行调研督导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实地督查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创建工作情况。副秘书长徐希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海州区政府副区长于卉等陪同调研。

上午,徐家保一行实地督查了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等学校点位。下午,徐家保实地督查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海宁中学、新浦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校以及金奥教育培训中心华府教学点、连云港励步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等校外培训机构。每到一处,徐家保仔细查看校园氛围营造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宿舍、食堂改进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徐家保对教育系统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徐家保指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涉及范围广,创建任务重,各学校要狠抓细节,对标找差,突出重点环节,继续查漏补缺,落实好相关工作,确保点位全面达标,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失一分、得满分”目标要求,将创文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徐家保强调,要利用暑期这个关键时间节点,继续深入开展“千名教师万名学生进社区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以创文为契机,在师德师风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综合社会实践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教育形象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