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宁中学 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连网】(记 者 杨 智 通讯员 李佩勇在疫情期间,海宁中学始终秉持“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发展”的教育理念,力争不让一个学生掉队。从2月10日起,利用QQ群、微信群及钉钉群等多种渠道进行线上教学。每周五晚,海宁中学线上教学管理例会首先由年级主任对本周线上教学呈现的亮点进行总结,把好的做法拿出来分享,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然后大家取长补短,集思广益;最后达成共识,并就下一周的线上教学内容制订更加适合的工作计划。

为了让学生在家也能获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该校组织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视频教研活动:有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的线上集体备课,有合理安排学生居家运动的线上体育教研,有年级主任召开的线上学科协调会,还有解决网络技术难题的线上技术交流会等等。老师们的线上教学因为研讨而更加规范、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的成绩得到了提升,身体得到了锻炼,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