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和黄石市前进小学 风雨携手 童心筑梦

【连网】(记 者 樊晓姝 通讯员 李 倩 李梦雪近日,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通过省少工委牵线搭桥,成功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前进小学成为红领巾结对学校,十二个中队和对方结为友好中队,孩子们还互相结为手拉手伙伴。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的少先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送给自己结对小伙伴的祝福和礼物,包括自己制作的卡片,精美的文具等。学校还筹集了口罩、手套、书包文具等物品,支援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前进小学。

14日下午,各中队孩子的家长们为结对学校送来紧缺的防护物资和图书。真善美的种子在各位家长和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港城少先队员们热情的问候,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前进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炽热的回音,一笔一划勾勒出浓浓的关怀与祝愿。

隔空不隔爱,苏鄂一家亲。一附小盐河校区和前进小学结对后,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据悉,所有捐赠的抗疫物资和爱心礼物将在集中消毒后,于近日寄往前进小学,助力该校师生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