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康达学院青年讲师团 战疫云讲演课堂 传递青春力量

【连网】(记 者 田震 通讯员 王腾 王雪梅)日前,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干部、疫情一线毕业生等组成的“青年讲师团”线上开讲。讲师团推出的十期系列“信仰公开课,战‘疫’云讲演”课程,传递特殊时期信仰的力量,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

cw17a13帮上个小图_副本

线上“信仰公开课”采用网络视频授课的形式。分别从“青春力量,医路同行”、“特殊时期,青年学生该如何担当作为”、“疫情面前的民族精神”等十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康达学子的青春力量。

学院2014级护理专业毕业生、江苏省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成员陆勇峰为全院青年学生讲述了自己支援武汉疫情的经历。他鼓励同学们践行医学誓言,不辱青春使命。2017级全科医学专业陈子健同学说:“以前总以为信仰公开课很严肃,没想到也能用如此生动的云端播放的形式进行,这让同学们参与其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也让我更加期待后面的几期公开课。”

“信仰公开课”是康达学院团委今年面向青年团员主推的新型思想引领品牌课程。面对疫情,康达学院团委将以往的线下课程搬到了线上,将以往的线下阵地,搬到了云端。全体辅导员充分研讨,精心备课,以抗“疫”时期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康达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传递信仰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