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海大校友纷纷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连网】(记者 赵阳 通讯员 陈晓艳 孙韶)日前,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中文94级学生、从事医疗器械行业校友李海专程回到母校,捐赠额温枪8支、口罩40000支、手套6000双、免洗酒精20箱。此外,江苏海洋大学还陆续收到来自川渝、苏州、泰州和连云港等多个校友会捐赠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抗疫防控期间,江海大分布在全国各地广大校友情牵母校,纷纷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赠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目前,校友总会已收到口罩69900只,额温枪33支,温度计2664支,一次性PVC医用手套7000双,免洗酒精20箱,所有捐赠物品将由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

2月7日,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刻,镇江校友会周华校友自费购买5支红外体温计,辗转捐赠给母校,随后,他又先后购买了1000多支体温计、10支额温枪邮寄到学校。广东校友会会长梅锦方两次寄来了6000支口罩。扬州校友会副会长朱鹏先后寄来了2900支口罩、1000多支体温计,近日,得知学校积极筹备开学期间防疫物资,他又组织扬州校友会的校友们捐赠了500支体温计。校友所在企业也及时调整生产线、抓紧生产供应防疫物资。盐城校友范朱虎向学校捐赠20000支口罩,并承诺尽最大能力满足学校防疫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