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长王家全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20150818173440_8878

【连网】   8月1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长王家全,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等一行检查了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在连云港实验学校,王家全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要求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首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所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学校,王家全要求海州区教育局、学校领导班子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在新海高级中学,王家全指出,要注意做好目前正在参加军训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认真开展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随后,王家全一行还先后来到海州高中、海州实验中学和师专二附小,每到一处,王家全都认真听取了校方的校园安全和开前准备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校园场馆和各类设施。王家全强调,要继续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