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东海县“晶都名师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连网】   8月7日,东海县“晶都名师暨骨干教师上海培训班”成员抵达上海市浦东区上南中学,进行为期五天的业务培训。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积极投入学习,先后听取了6场专业讲座,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在专家们的启迪与引领下,思考、讨论、争辩、批评、修正不断地产生思维的碰撞,不断地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互联网+”背景下,海量信息扑面而来,教育技术翻转,教育理念翻转,给教师带来巨大挑战。如何应对现代教育的发展变化,“第一位的还是学习”。晚上分组讨论时,彼此交流心得,畅谈感触,体现出真学习、真研究的炽热情怀。每位学员的笔记写得认真工整,感想体会具体实在。大家冒着暑热,不辞辛苦,致力于自身的专业发展,积极探求适合本校教育教学发展的行动策略。

据了解,东海县每年暑假都要组织“晶都名师”赴外地培训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的参训学员主要是来自“晶都名师”一、二、三层次的骨干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