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东海县赴北师大教育教学管理干部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50731103329_7361

【连网】  7月25日,东海县教育教学管理干部研修班一行45人,带着无限的渴望,怀着无比的憧憬,赴北师大参加为期一周的教育教学专业化成长高级研修活动,至7月30日,本次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7月30日下午,研修班的结业仪式在北师大举行。在结业仪式上,首先由班主任胡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这段美好的学习旅程。接着是研修班的学员代表发言,每组代表结合本组的学习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计划,并且承诺,一定会向为本次培训提供机会的东海县教育局上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在结业式上,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指出,本次培训虽然结束,但学习并没有停止,要求学员们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对学员们的成长既有鼓励也有期待。北师大教师培训中心张超主任对本期培训班给出了非常高的称赞和评价,对于东海县教育局的这种培训安排给予高度肯定,并期待东海县更多优秀的教师教干来到北师大学习研修。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自律,加倍珍惜学习机会。白天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晚上积极参与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学习是辛苦的,他们为了撰写一份深刻的学习心得放弃了休息,辛苦是不言而喻的;学习也是快乐的,他们的教育理念在一次次交流与碰撞中得以升华,学习又是何等的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