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南大举行新海高中南大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QQ图片20150730094548

【连网】  7月28日下午,南京大学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颁发仪式在新海高中综合楼西会议室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尹三洪,学工处处长助理曲继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叙东,新海高中党委书记、校长韩金山和副校长程志坚、蒋捍,2015届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张长松、副主任董洪福,考取南京大学的16位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蒋捍副校长主持。韩金山校长感谢南京大学领导炎炎夏日亲临新海园颁发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回顾了南大与新海高中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向考取南大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升入南大后继续深造,续写新篇章。张驰同学代表2015级新生发言。南京大学学工处处长助理曲继强宣读喜报、录取名单。尹三洪处长简要介绍了南大概况,向考取南大的新海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志存高远,敢于担当,懂得感恩;从善心、出善言、行善道,忠于己,忠于家、忠于国。最后,尹三洪处长、贾叙东书记依次为新生颁发个人纪念喜报、录取通知书、合影留念。

QQ图片20150730094614

南京大学新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南京大学领导、尊敬的母校领导、敬爱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15级考上南大的同学将感谢献给南京大学的校领导。顶着夏日的炎炎骄阳,你们专程从南京跋涉而来颁发录取通知书,让我们深刻体悟到南大对于学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其次,我要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父母亲朋,是你们的悉心呵护才有了我今天的茁壮成长;最后,我要感谢亲爱的同学们,是你们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才让我能够实现三年来的梦想。

南京大学,我心目中唯一的南大。犹记得查询录取信息时,一次又一次地输入动态口令,只为看到那个心仪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现;犹记得高考前为鼓舞自己,一次又一次在草稿纸上写下那个含蕴深长的名字,即使疲惫不堪也能立刻精神焕发。那时的我,似乎在做着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如今,当通知书近在咫尺,我才恍然发现:梦想,悄然成真。

南大,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尽管从未踏入校门一步,浓浓的书香却早已从南方飘来将我紧紧缠绕;南大,人杰地灵,钟灵毓秀,尽管未曾目睹热烈似火的学术讨论、未尝聆听教授们阳春白雪般的天籁之声,醇厚的人文情怀却早已令多少年轻的心灵为之沉醉倾倒。步入南大,既是我今日的荣幸,更是未来的我值得自豪的记忆。我坚信,在南大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熏陶下,我一定能使自己的知识更加完善、视野更加开阔、内心更加丰赡,在这个渐趋浮嚣的世界中守住自己的灵魂,找准人生方向,开启一段值得怀念的崭新人生旅程,留下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无悔青春。

新海高中,我的母校,我多想再闻一闻你那薰衣草的馨香,可现在到了不得不告别的时刻。然而留恋的泪水也只能湿润眼眶,勇敢前行未来才有希望。我一定会将您三年来的谆谆教诲在心底永远珍藏,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殷切希望!

(唱歌):“又回到最初的起点,终于我们来到了这一天”。今天,意义非凡的一天,既是一段故事的终点,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张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