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安工程成效显著

【连网】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校安工程。2009年暑期以来,共拆除D级校舍危房25989平方米,加固校舍55268平方米,新建校舍56507.1平方米,投入资金近3亿元。

2012年在市辖县区中,开发区已经率先完成中小学校安工程“2009——2012三年实施规划”。在此基础上,2013年该区又积极谋划,制定新的校安工程“五年实施规划”,重点实施幼儿园校安工程。截止2015年7月,该区已新建了中云中心幼儿园,建筑面积5314平方米;新建了旺旺幼儿园,建筑面积2428平方米;新建了云锦幼儿园,建筑面积3450平方米。该区还以创建江苏省幼教示范区为契机,以奖补的形式,撬动民间资本,充分调动私立幼儿园的办学积极性,新建了香缇幼儿园,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新建了东方之珠幼儿园,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新建了小红花幼儿园,建筑面积1810平方米。2015年下半年,公立猴嘴中心幼儿园、青口盐场幼儿园将分别搬到附近新建小区的配套幼儿园校舍;朝阳中心幼儿园已经初步完成了新园的选址工作,即将开始设计、建设。

2015年6月18日,该区引进的民办连云港华杰实验学校一期主体工程如期完工,建筑面积达68000平方米,目前该校正紧锣密鼓展开校舍装修和校园设施、绿化美化建设,确保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