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我市在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150727182635_4985

 

【连网】  7月24日,在盐城刚刚落下帷幕的江苏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苏北片赛区)中,我市选送的15个参赛节目有13个获得省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表演类节目,分声乐、器乐、舞蹈、朗诵、戏剧五个专场。苏北五市共有72个节目15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展演活动。其中,解放路小学的舞蹈《墨韵欢歌》、新坝中学的舞蹈《黄海弄潮》、连云港市艺术学校的舞蹈《乞巧.女儿节》、海州实验小学的合唱《踏雪寻梅》分获一等奖的第1名。总成绩位列苏北片区之首。

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教育部组织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类比赛,是对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展演活动分学校、县区、市、省、国家五个阶段,历时一年半。本次展演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类别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阳光下成长”征文、中小学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