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赣榆智贤中学首届国防教育班举行开营仪式

11111

【连网】  7月7日下午,赣榆智贤中学首届国防教育班开营仪式在学校崇德讲堂隆重举行。赣榆区人武部政委刑建军、赣榆区教育局副局长程益广、赣榆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宋忠亮、万象教育集团副总校长柏永、智贤中学校长王常亮及高一年级全体同学 、国防教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刑建军代表赣榆区人武部对国防教育班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开设智贤国防教育班是开创了中学国防教育的先河,体现了强烈的国防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对于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衷心希望国防班成员要树立热爱国防、献身国防的思想,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基础上,自觉培养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无所畏惧的勇敢精神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将来投笔从戎,在军队建功立业打好基础。

邢政委为国防教育班颁发了班旗;国防教育班学员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王常亮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人武部和教育局对国防教育班成立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他在讲话中深切回顾了中国近代国防衰弱遭受外国列强欺侮的历史,指出现代国际社会严峻的安全形势,没有强大的国防就不能保证国家的独立和尊严;国防教育班的成立,是学校拓宽教育内容,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国防班全体学员要珍惜这个机会,接受纪律教育、集体教育、国防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和磨练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忍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为成为预备役军官不断奋斗。

开营仪式结束后,国防教育班还举行了队列展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