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通辽市奈曼旗实验中学到赣榆一中参观交流

【连网】  (通讯员 陶西华)5月14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实验中学一行7人在校领导赵志文的带领下,来到赣榆一中参观交流。

在会议室,赣榆一中王经军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管理理念、办学业绩,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行新课改、打造“五步生态高效课堂”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在王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通用技术课程基地的各功能教室,标本制作室、石文化展览室、激光雕刻室、航模制作室、科技体验馆都牢牢的吸引住了来宾的目光。

考察组一行还对口和该校的教务处、政教处、三个年级进行了交流,宾主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相关管理经验进行了坦诚介绍交流。

来宾们对该校的管理理念、课改推进给予了高度认可,该校也从与考察组的交流中吸取了对方的一些学生管理与课堂教学经验。良好的互动交流活动推动了双方学校的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