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展示在板桥中学举行

【连网】  4月16日,市中小学“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初中英语)展示活动在连云区板桥中学举行。8位市名师在市英语教研员周薇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初中英语语法教学”专题研讨和课堂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兄弟学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师资处副处长樊继宽亲临现场指导。

上午,来自东港中学的吴金皊老师、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的朱宁老师、市外国语学校的江凤娟老师、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的时蕾老师分别执教了同课异构研讨课。周薇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作了题为《建构高效的初中英语语法课堂》的专题讲座。下午,连云区教育局教研员叶斐老师、板桥中学邹响太校长、西苑中学程波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讲座。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和分享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所有参训教师受益匪浅。板桥中学英语课程基地建设成果展也受到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