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团市委一行调研新浦中学共青团工作进展情况

IMG_2568

【连网】 (通讯员 鲍业楚)2015年4月3日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张孟书记,在海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平,海州区教育局王从峰局长陪同下,一行12人到新浦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新浦中学题为《植根浦中沃土 点亮青春智慧》工作的汇报,并就团务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张孟书记对该校夯实团务基础、铸牢活动阵地、扩大团队影响、打造团队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该校根植浦中,服务港城 “雷锋精神 永驻浦中”志愿传统点赞。接着张书记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重点在于贯彻中央、省、市团代会精神。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中国梦为引领,立足校情,做好顶层设计,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强共青团队品牌,扩大共青团影响,服务万千青少年学生。

座谈会上,卢平部长要求学校加强组织领导,给予团组织更多关怀,积极探索中学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发展模式,系统化推进中学共青团工作。王从峰局长则要求该校要立足学情、校情和国情,契合学生成长需求,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深化工作特色,积极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浦中学“团员成长教室”以及陶艺、沙画、工笔画等学生社团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