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省财政厅徐宁副厅长来连调研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

20150401073251_5436

20150401073251_9616

【连网】  3月26日-27日,省财政厅徐宁副厅长率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到我市调研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市教育局李宏伟副局长、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台山景区云台中学、海州区菜园小学等五所义务教育学校现场调研。27日上午,在市财政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各区财政局、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徐宁认真听取了校长代表、市(区)教育以及财政部门的情况汇报。市教育局重点汇报了我市义务教育改薄推进情况:一是以教育现代化为总领,进一步推进办学条件均衡。二是以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为抓手,加快学校标准化建设步伐。三是以改善薄弱学校建设为契机,促进教育公平。

徐宁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市、区财政、教育部门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发挥教育经费保障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改薄投入的测算工作,切实把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