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下车小学接受市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评估验收

IMG_0620

IMG_0624

【连网】  (通讯员  李进) 3月31日上午,市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高明柱一行3人莅临灌云县下车中心小学,对该校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县基教股领导刘胜文陪同。

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高树春校长的创建情况汇报,对该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校园布局、队伍建设、德育体系等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该校的各个功能室,查看资料,了解功能室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校各功能室“建、管、用”工作;在大课间,专家组一行观看了阳光体育活动,对该校整齐划一的广播操、欢快律动的自由操更是赞不绝口。期间,专家组还聆听了两节课,查阅了台帐资料,走访了师生等,对该校工作作全方位的了解。

总结会上,专家组对该校在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再次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势头寄予了厚望。该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强化学校管理,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