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金山中专获“省优秀中职学校共青团组织”称号

【连网】 (通讯员  孙晓星)近日,从2015年全省中职共青团条线工作会议上获悉,江苏省金山中等专业学校团委被省教育厅、团省委授予“2014年度江苏省优秀中职学校共青团组织”称号,该校团委书记张波被授予“2014年度江苏省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4年,该校团委以构建“师生共同成长的生命乐园”的理念为引领,立足思想与实践两大阵地,紧密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全团重点工作,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实现了“基础工作有声势、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成效”,充分发挥出共青团在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工作中的组织优势。2015年,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组织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激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满腔热情,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成效,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