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赣榆中专8位教师被评为2014年赣榆区“311”骨干教师

【连网】  日前,由赣榆区教育区文件《关于公布2014年赣榆区“311”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字[2015]3号)得知,赣榆中专单芝静、卢艳、郭湘友、单霞、王家超、张海峰、陆媛、秦广玲等8位教师被评为2014年赣榆区“311”骨干教师。至此,该校“赣榆区311名师培养工程”骨干教师人数达到19人。

据悉,近年来,赣榆中专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制定了《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青年教师考核培养方案》和《赣榆中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后备人才库建设方案》等文件。评选出了60位优秀教师人才和28位优秀班主任人才,32位第一层次青年教师和69位第二层次青年教师,建立了相应的考核机制,有效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等方式,通过各级各类比赛,为广大教师搭建交流成长平台。确保青年教师一年站稳讲台,三年成为合格教师,五年成为教学骨干;按照“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的“三高”要求,打造专业带头人队伍,覆盖每一个专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