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董春科副市长莅临浦南中学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连网】(通讯员 李善和)日前,董春科副市长在海州区区长单晓敏、教育局局长王从峰的陪同下,莅临海州区浦南中学新校区,现场视察了工程建设情况。

抵达浦南中学新校区后,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首先向董市长汇报了学校整体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当前装修工程的进展情况。随后,董市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新校区整体布局和功能分布。在视察过程中,董事长指出,浦南中学新校区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装修收尾阶段,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稳步推进工程进展,确保新校区如期交付使用。另外,学校要抓住当前大好的发展契机,群策群力把新校区建设成优质、安全、一流校园,为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和促进教育实现优质均衡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支持下,浦南中学新校区建设自规划建设以来的各项工作就得到了规范、有序、高效地开展。此次董市长一行的莅临指导,更为学校建设增添了动力,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浦中全体教职员工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把浦南中学打造成一所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现代化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