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赣榆区教育局督查赣榆实验中学汉字书写大会准备情况

照片-015

【连网】(通讯员 张元三)3月2日上午,赣榆区教育局教研室徐立刚副主任一行3人,来到赣榆实验中学,对该校“2015年度中学生汉字听写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督查。

该校一直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2014年获得赣榆区首届中学生汉字听写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团体特等奖。该校对本年度的汉字书写大会高度重视,在张玲副校长的指导下,语文教研组作了充分地宣传动员和准备工作,并制定了辅导方案,要求各班级进行初赛,推荐出本班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学校的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朱江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代表该校参加“赣榆区中学生汉字听写大会”的资格。在假期中,李健和王梅两位辅导教师对学生们进行了精心指导,使几位参赛同学的听写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

督察组一行先听取了该校李健和王梅两位老师关于辅导情况的汇报,他们对该校的辅导措施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督察组对该校代表队的听写水平进行了现场检测。他们对检测的结果非常满意,认为该校指导措施到位,成效显著。                  

此次督查,极大地鼓舞了该校师生的干劲。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备赛,以优异的成绩来展示赣榆实验中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