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厉庄小学荣获省第十四批“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连网】(通讯员 李雪亮)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消息,赣榆区厉庄镇中心小学被省教育厅、省环保厅联合命名为江苏省第十四批“绿色学校”。

近年来,厉庄小学能够根据市中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11-2015年)》,大力动员全镇师生积极参与到“绿色学校”建设中,开展了丰富多样、别开生面的活动,鼓励全体师生为推进学校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贡献自己点滴之力,学校通过积极开展生态文明知识教育,实施素质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该校李春光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创建收益为契机,继续把绿色、人文放在首位,采用多种形式把环境教育纳入素质教育的轨道,发挥环境育人功能,深入做好做深“人文环保”这篇文章,有效地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环境渗透式教育水平,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